neutral

乃知轻重不在彼,要之美恶由吾身。

九品芝麻官(四)

皇上洋&丞相星

沙雕无逻辑走向,互攻。

都是男子,我便也没有什么顾及,三下五除二地把衣服自己脱了个干干净净。

只是他的眼神太过怪异,透过氤氲的雾气,不只是看脸,看身体,仿佛要把我整个人看穿,让人不寒而栗,不愧是王霸之气,真的是霸气侧漏,让人对他毕恭毕敬。

不过这水的温度不高不低,浸在里面很温暖,真的让人觉得很舒服。

我近来事务繁忙,日理万机,瞌睡好久不足,靠在岸边,昏昏欲睡,连他不知是走还是游反正过来了的过程都没有察觉。

“星儿。”他唤我。

“嗯。”我答到。

“我忍不住了。”他的脸有些恍惚,他将我弄在岸边,给我擦干净身体,抱上了床。

我勾住他脖子以防自己掉了下去。

也觉得自己身体燥热起来。

“什么?”我问他。

“我告诉你一个秘密。”

“你说。”

“我们结契吧,我做弟。”

我觉得自己听了一个惊天大秘密,他说的委婉,但大意就是,他好男色,还是下面的。

“皇上不要说笑。”我就地坐了起来。

“你不行吗?”他好像很委屈,九五之尊要你要,你还不要,而且男子最忌讳被人说不行。

“自然是行的。”我实话实说,可也不是对他啊。

这玩意,伺候好了,我也不能升官发财,伺候不好,我说不定一命呜呼。

他上了床,此时我两人都是赤身裸体,一丝不挂,他坐莲般的坐在我身上。

“喂,我还没有硬。”我感觉有些好笑,他是不是傻?我倒是理解,他怕是上女人习惯了的,有些妃子是直接坐上去,用这个体位。

他倒是没有笑,起了身,卷缩成一团,用口对我那啥啥。

“皇上,脏。”我扯着他头发,想把他拉起来,他不为所动,对我又咬又舔,弄得我很疼,那地方本来就最最细皮嫩肉,他对我没有轻重,我一开始是轻轻的拉,后来疼的受不了就是一把将他推开。

他又是一脸委屈,天,他让我疼死了他还委屈。

“你嫌弃我?”

“没有。”又怕他想东想西,补上一句,“你……那啥可能是不太会,我……我教你吧?”

我自己都诧异我说出这种话,他倒是礼貌,“受教了。”

我让他坐在床沿,自己下床跪了下去,他双腿张开,我俯下头,想吃冰糕一样对他那玩意儿。

他没过多久就那啥了……

所幸他是下面的,不过这程度让妃子们怎么满足啊,哈哈。

之后他倒是好好躺在床上,等待我进一步动作。

“皇上,这男人和女人可不一样,男人第一次要借助些东西,不然容易受伤。”

他又起身,去衣柜里拿了一个盒子,里面东西齐全,应有尽有,我不由得对他另眼相看。

我要了他一次,他脸有些轻微的扭曲,可能是因为疼,但我已经足够温柔。

他又反转,“师父,我学会了全过程,给你演示一遍。”

我大概是愧疚,他又天赋异禀,行云流水,完成了全过程。

而我估计有误,他很久……

我实在没脸了,他于是对我好几次。

但很奇怪,我不反感。

为什么?

end

评论

热度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