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utral

乃知轻重不在彼,要之美恶由吾身。

【温瑶】一个软萌的温若寒(一)

√因【澄羡】的前车之鉴,就不说现在如何想的,随心所欲吧。

√故事情节半脱离书,有七个月没看了。

√原谅我白羊射手的文笔。

√不知道he还是be

√温若寒写日记设定

√我时间关系有些会缩略,看不懂可以问,几百人站的邪教也不存在哈。

【温若寒的日记】:我今年两百岁了,过了这么多年生日,我早就腻了,这一次一如既往地不想过。就在家里百无聊赖好了,这无趣的人生,我想。是不是该有一点起伏。我就看见了他,我的心跳得好快,可是我不动声色,是,一见钟情。

“宗主,有人要见你。”温家一个门生报。

见我?又是那些张口正义,实则只是没有能力“邪恶”的刷存在感的人吧。

“嗯,你让他进来吧。”

看时,却是一个眉目清秀,但面黄肌瘦的少年。

少年拘谨,看温若寒眼神时略有水光。

是怕的,不可能不怕,面对一个杀人狂魔,孟瑶心里没有底,可是,他没有别的路可走了。

“你是孟瑶?”温若寒问道。

“嗯。”孟瑶疑惑为什么大名鼎鼎高高在上的温若寒会知道,许是他年龄尚小且阅历不足,被温若寒看得一清二楚明明白白。

“你的事传遍了整个修真界。”温若寒直言不讳,看孟瑶面红耳赤。

“我可以留你,但我的人,必须绝对服从我。”温若寒开始下套。

“好。”孟瑶答道。

“去洗澡吧,看着脏。”温若寒道。

“我洗了的。”孟瑶实话实说,是洗了的,虽然是粗布衣服,不是什么锦绣绸缎,但是自己是洗的干干净净。

“你过来,”温若寒招手,孟瑶上前。“我闻闻。”

干净,柔软,一尘不染。

温若寒拉着孟瑶闻上闻下,在凑近颈项时,温若寒呼出的空气是温热的,使孟瑶不由自主的哆嗦了一下,下意识后退,温若寒看着掌心一无所获,上一秒还是有东西的。

用手掐着孟瑶的下巴,言笑晏晏,“你知道,我这个人脾气古怪到我自己都不认识,本来想扇你耳光的,但看你面黄肌瘦弱不禁风,我很无奈啊。”

孟瑶没有回答。

“娼妓之子,那你本来就该是卖的呀,装什么清高呢?”

“你的母亲,可真是好母亲啊,生生教出你这样一个任人鱼肉的性子。”

孟瑶感觉自己很是难受。

“去洗吧,然后吃点饭,我不喜欢用强,但也不代表会给你很多时间来适应我的……硕大。”

温若寒松手,屋里是没有人的,温若寒不喜欢屋里有人,提心吊胆。

“你,你,你断袖……”孟瑶断断续续道,他真胆小啊,被侵犯了连大声质问都做不到。

“可能吗?我,荤素不忌,还请你不要乱猜。”温若寒道。

“划算吗?”温若寒道。

“抑或换句话说,愿意吗?”温若寒道。

“好久。”孟瑶开口问道。

“呵,呵呵,你要算时间吗?啧,不愧是在这些环境下耳濡目染……”温若寒笑道。

“到……玩腻了吧!”既然,你要个期限的话,我就说了。

“那是好久?”孟瑶不依不饶。

“啪!”这次是真被扇了耳光。

“我觉得还是不要对你太温柔了吧,你羊入虎口还谈什么条件啊?”温若寒生气了。

……

一辈子不可以吗?

温若寒心里这样想过一秒,但是,太清楚现实,我会活很久很久,就像,我的那个他与她,会想离我而去。

我不可以给期限。

“好。”孟瑶道。

无路可退了不是吗?不就是身体,我早就不是自己了。

又有什么关系呢?我这样的人。

tbc

评论

热度(124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